主題 回覆 人氣 作者 最新回覆
過年耶,一定是陪家人的啊,被趕出家門了嗎~~
0 107 123站著穿
看吧,又是吹樂文,館民明眼人懂我說的吧~呵呵 88~~
0 101 123站著穿
姊我忘了說了,天啊,有人(除夕 初一)就在出國討幹!!沒家人嗎
0 101 123站著穿
大家新年快樂~~886~~~
0 103 123站著穿
姊,別來囉~殘廢Gay要洗版了,我也要走了~
0 123 123站著穿
姊,某碩士過年一到就要出國討幹了,不能說他不孝順喇,畢竟他們家庭悲慘瑪(淚)我好想哭偶~~給我衛生紙
0 106 123站著穿
過年本來就是要跟爸爸媽媽兄弟姐妹圍爐的嘛~誰還在打砲口交,唉~可憐(菸)∪.∪
0 106 123站著穿
沒家庭溫暖的人好可憐喔,但我不會同情他們的,活該~~∪.∪
0 125 123站著穿
姊,我們明天要跟家人圍爐了耶,某些碩士不是哭著出國討幹就是寄住金主家,真是淒涼啊~~呵呵呵呵
0 101 123站著穿
一個人自己跟自己慢慢玩喔,呵呵呵呵,我們正義聯盟要去過年了,你殘廢聯盟自己一個人洗版喔~~再見娘娘腔
0 92 123站著穿
看吧~被我說中了吧,又在複製了,你的吸毒 吸屌 侏儒 駡娟文,都沒人理你喇,白癡~∪.∪
0 95 123站著穿
不然就是罵娟姐,真是垃圾~∪.∪ 姊就是太善良了沒回罵你這種敗類真是太好心了(淚)
0 98 123站著穿
我就說了嘛,你除了 矮侏儒文 吸毒文 吹樂文你就沒別的了
0 102 123站著穿
你還敢發文喔,生意那麼差,現在是要繼續回自己的自閉症要開始了是嗎∪.∪
0 97 123站著穿
不管你是回祖國還是去做詐騙,我們都(不會阻止)你
0 102 123站著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