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 回覆 人氣 作者 最新回覆
沒家庭溫暖的人好可憐喔,但我不會同情他們的,活該~~∪.∪
0 125 123站著穿
姊,我們明天要跟家人圍爐了耶,某些碩士不是哭著出國討幹就是寄住金主家,真是淒涼啊~~呵呵呵呵
0 101 123站著穿
一個人自己跟自己慢慢玩喔,呵呵呵呵,我們正義聯盟要去過年了,你殘廢聯盟自己一個人洗版喔~~再見娘娘腔
0 92 123站著穿
看吧~被我說中了吧,又在複製了,你的吸毒 吸屌 侏儒 駡娟文,都沒人理你喇,白癡~∪.∪
0 95 123站著穿
不然就是罵娟姐,真是垃圾~∪.∪ 姊就是太善良了沒回罵你這種敗類真是太好心了(淚)
0 98 123站著穿
我就說了嘛,你除了 矮侏儒文 吸毒文 吹樂文你就沒別的了
0 102 123站著穿
你還敢發文喔,生意那麼差,現在是要繼續回自己的自閉症要開始了是嗎∪.∪
0 97 123站著穿
不管你是回祖國還是去做詐騙,我們都(不會阻止)你
0 102 123站著穿
(下輩子)再加油哦~人家(國小)都(好幾棟)了,你(還在)(出國討幹),哈哈哈哈
0 96 123站著穿
無家可歸的(碩士)要出國繼續花他(買不起房子)的財產了,原本就買不起出國花完就(更~買不起)了,呵呵~~~
0 101 123站著穿
你殘廢Gay沒生意喇~還要自己回自己,是跟自己買東西嗎~∪.∪(甩髪)阿哈哈哈
0 100 123站著穿
嗯~紅包+1送入口袋港因
0 133 後山BB央後碧溝釣魚巷鴨母寮YA母雞
祝你早日倒文~~
0 104 123站著穿
沒生意的店家要跑路過年囉~~祝你文章永遠冷清~~新年快樂
0 89 123站著穿
禿頭又怎樣,一堆人找我10,你只能吹吹樂耶~~呵呵呵呵
0 98 123站著穿